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2019年淮上区反邪教宣传工作 —荷花园社区反邪教培训会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21:05:18

为进一步提高荷花园社区居民的反邪教知识,有效防范邪教组织。9月16日,荷花园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反邪教知识培训会,全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区域长、网格员、居民代表等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宋主任向广大居民详细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本质及危害,并指出邪教组织的斗争虽已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但形势依然严峻,要求大家要清醒的认识反邪教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提高对邪教的认识,增强对邪教的防范意识,在全社区形成自觉抵制邪教的良好风气。要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要信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认识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葛露伟)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