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怀远县淝南镇开展防邪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21:05:18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权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依法防范处理邪教的能力,10月30日,怀远县淝南镇组织开展反邪教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由镇综治中心、组织部门、宣传部门联合举办。党群政府支部、镇直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各村书记、包村干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共计118人参加此次竞赛。

竞赛围绕邪教的本质和特征、反邪教法律法规、识别邪教的基本方法、案例分析等项目设计答卷,一方面检验党员干部防范和处理邪教的能力,另一方面通过竞赛的方式对党员干部进行反邪教知识教育宣传。

通过本次反邪教知识竞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科学文化素质及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业务能力,为反邪教工作打下了牢固的基础。(葛丹)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