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开展“对邪教说不”宣传进校园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21:05:18

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了防止邪教组织向校园渗透,污染学校的文明净土,9月9日下午,包河区常青街道平安建设部走进辖区61中南区开展“对邪教说不”宣传教育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册以及印有防邪知识的作业本书签、反邪教横幅签名和现场宣讲等活动形式,向学生们普及防邪知识。反邪教宣讲员向学生讲解“邪教的种类”、“邪教的特征”、“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知识,生动讲解了邪教分子的惯用欺骗手法和行为,告诫同学们在遇到类似情形时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误入歧途。随后,学生们在印有“全民行动起来 坚决反对邪教”的横幅上签名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增强学生反对邪教的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对邪教组织坚决做到不看、不听、不信、不传,远离邪教,对邪教说“不”!(王玉)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