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开展“讲科学、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21:05:18

为进一步带领居民认清邪教的本质与危害,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反邪教意识,弘扬科学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9月10日上午,包河区大圩镇防范办在金葡萄小区开展“讲科学、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答疑解惑、发放反邪教宣传册和宣传品等形式,教育广大居民要破除迷信、崇尚科学、远离邪教,鼓励大家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抵制邪教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宣传,广大居民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李蕾)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