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开展“识邪教、防邪教、拒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21:05:18

为进一步增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9月5日上午,包河区淝河镇防邪办联合司法所、老官塘社区在淝河佳苑小区活动广场,开展“识邪教、防邪教、拒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淝河镇防邪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图册,通过讲解真实案例,以案释法。通过多种形式,揭露邪教的本质及危害,让广大居民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警惕性,防止邪教组织的渗透,最大限度挤压邪教滋生和生存空间,筑牢社会反邪“防火墙”。

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能够更直接、更普遍地了解掌握反邪防邪知识,营造“识邪教、防邪教、拒邪教”的浓厚氛围,为巩固“无邪教示范镇”创建打下坚实的基础。(邓露露)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