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同安街道五里庙社区:反邪进校园 健康伴成长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21:05:18

为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广大师生认清邪教本质,增强防邪、拒邪意识,引导学生群体健康成长。9月6日下午,包河区同安街道五里庙社区走进二十九中学,开展以“学法守法、反对邪教、构建和谐”为主题的防邪、普法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册吸引了大批师生积极参与。反邪教志愿者以鲜活的案例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辨别邪教”等知识,告诫同学们发现邪教组织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并及时报告老师或家长,或向公安机关报警,不让邪教组织有可乘之机。让广大师生对邪教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对邪教组织的真实面目更加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师生防范与抵制邪教的能力,共同创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李红、陈超)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