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全民反邪教 同心奔小康”
——淮北市委政法委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21:05:18

为大力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知邪,防邪意识,有效避免因邪致贫现象发生,9月1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永飞带队奔赴濉溪县百善镇龙桥村组织开展“全民反邪教,同心奔小康”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来往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并组织在场群众扫码关注“江淮正道”“安徽反邪教”防邪公众平台,进一步提升当地群众对邪教辨识,促使越来越多人加入到自觉抵制邪教的队伍中来!

本次宣传,主题鲜明,气氛浓厚,为进一步打击邪教组织的不法行为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杨炯)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