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安徽巢湖经开区半汤街道机关支部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21:05:18

10月22日,安徽巢湖经开区半汤街道街道机关支部开展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观看反邪教科教宣传影片《揭开“全能神”的“诱人”面纱》。影片揭露了邪教组织的严重危害与骗人伎俩,揭露了邪教组织的丑恶嘴脸,科学普及了识别防范邪教侵害的基础知识。

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与观看影片,充分认识到了邪教的严重危害,今后要继续自觉远离邪教,崇尚科学,珍爱生命,不断提高依法防范打击邪教的能力;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家人、周围的群众大力宣传反邪教法制教育。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氛围,增强了党员识邪、防邪、反邪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罗振菊)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