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林店街道金池社区积极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21:05:18

为有效抵制和防范邪教侵蚀,让居民及时、准确地了解反邪教相关知识及动态,提高辖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群的反邪教意识。近日,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金池社区在社区笼市广场上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在显目位置摆放了印有“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宣传画,发动并指导居民们使用微信关注“江淮正道”微信公众号,同时现场向居民们详细讲解邪教的特征、危害,要求大家远离邪教。此举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明辨是非的能力,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居民对微信公众号上的宣传反邪教宣传教育相关知识给予了一致好评。

通过此项宣传活动的开展,居民们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不少居民表示愿做一名反邪教宣传员,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常识,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的危害。(陈青林)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