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瑶海区开展“反邪教”进企业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21:28:05

为了帮助企业员工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引导大家珍惜生命反对邪教,9月18日,合肥市瑶海区长淮街道火车站广场社区到辖区的宝业家纺开展反邪教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向企业员工们讲解邪教的种类、危害程度以及防范抵御的正确方法,并提醒员工一旦发现邪教人员从事传播、散发、张贴反动宣传品要及时拨打110报警或到当地公安机关报案,遏制邪教的传播。同时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小册子和宣传资料的方式向企业员工披露邪教的罪恶本质,揭示邪教的严重危害和惯用骗人手法和伎俩。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对这次反邪教知识宣传表示十分欢迎,纷纷表示一定要崇尚科学、抵制邪教,提高警惕千万不能受邪教的毒害误入歧途、家破人亡。

此次反邪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夯实了社区反邪基础,为不断扩大反邪阵营,形成新形势下社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新格局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王芳)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