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肥西县紫蓬山管委会开展反邪教知识讲座进校园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21:28:05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扩大反邪教宣传,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良好氛围,近日,紫蓬山管委会走进梁岗学校开展反邪教知识讲座。

讲座中,管委会综治办工作人员向在场的中小学生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并结合实际介绍邪教的类别,讲解了邪教对人、社会的危害,让同学们对反邪教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现场还播放了反邪教宣传动漫,以中小学生喜闻乐道、简单易懂的形式,教育和引导同学们坚持做一名合格的“反邪小卫士”,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反对邪教,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张大西 曹倩)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