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庐阳区杏林街道全面普及反邪教知识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21:28:05

为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对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罪恶本质的认识,了解邪教的危害性。近日,杏花村街道金都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广场开展了一场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来往居民群众宣传普及防邪相关知识。此外利用网格员深入居民家中,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单,提供面对面的政策咨询,结合典型案例向居民讲解邪教的种类、本质和危害,真正提高广大居民的识别邪教、防御邪教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通过系列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有效的扩大了反邪教宣传阵地,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朱立珍)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