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濉溪反邪教宣传走进农村大舞台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21:28:05

2019年9月21日是濉溪县蒙村农贸逢集的日子。濉溪县委政法委主办的“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每月说法走基层”活动走进濉溪蒙村农村大舞台。

县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县扫黑办、县信访局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法律援助知识手册》、《反邪教常识》、《濉溪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读本》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材料。工作人员现场解读相关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此次活动是“每月说法”走基层的首场,之后每个月都会有政法系统的干警们走进全县各界群众中间,送文艺演出、送法律知识,反邪教宣传活动也将紧随活动开展将反邪教知识传播到濉溪每个角落,让更多的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免遭邪教侵害。(王兆勇)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