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警种联合作战 横跨两省盗窃团伙终落网

2019-11-18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淮南市凤台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合作战,成功打掉了一个横跨安徽、河南两省多地疯狂作案的入室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现场查获大量被盗物品、作案工具及车辆1台。

2019年9月初,凤台县公安局通过工作发现盗窃前科人员王某盼多次前往凤台县某黄金首饰店售卖黄金首饰,总价值高达20万余元,行迹十分可疑,凤台县公安局及时开展研判。侦查民警发现王某盼伙同王某生、彭某杰、史某朋等人先后多次驾驶车辆流窜至安徽合肥、蚌埠、宿州、阜阳、亳州、六安及河南周口等地市疯狂作案,且作案后全部销赃。2019年10月29日,侦查民警发现该团伙再次外出前往六安金寨、霍邱等地,疑似作案。专案组获取该团伙准备再次进行销赃的情报后,决定布控收网。10月30日,凤台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在凤台高速出口架网守候。抓捕民警成功将嫌疑车辆截停,抓获王某盼、王某生、彭某杰、李某艳等4名犯罪嫌疑人,并当场查获大量被盗现金、黄金首饰、名表及工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初步交代了流窜多地,进行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盼、王某生、彭某杰、李某艳等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