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公安局:速破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2019-11-20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1月14日,阜阳界首市公安局快速反应、连夜奋战,在上级业务部门支持下,在颍上县抓获3名涉嫌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及时消除了社会影响,为我局“平安使命-利剑行动”再添战果。

2019年11月13日凌晨,界首市城区连续发生10余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涉案价值数万元,严重影响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刑侦、网安大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尽快破案,及时消除影响。

专案民警结合案发现场勘查情况,连夜调取案发地相关视频监控,对犯罪嫌疑人来去路线进行细致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来去轨迹和落脚点,后经深度研判,确定了颍上籍李某某、朱某某、卜某某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14日晚,经侦查获悉犯罪嫌疑人藏匿在颍上县,专案民警立即赶赴颍上,在有关业务部门支持下,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11月以来流窜界首、六安等地盗窃车内财物近二十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李浩然)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