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马鞍山市和县庐剧团在行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1-20 11:19:29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不断扩大扫黑除恶宣传声势,马鞍山市和县庐剧团积极编排扫黑除恶题材节目,以文艺演出的方式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

今年年初,县庐剧团积极编排小品《除恶在行动》、音乐快板《黑恶势力罪滔天》和《酒桌上的“英雄”》,把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以通俗易懂的形式表现出来,利用送文艺下基层、送戏进万村等平台向群众宣传各类扫黑除恶知识,同时也向群众现场解答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的问题。

扫黑除恶首场演出在乌江镇举行,整场演出通过小品、音乐快板等轻松愉快的形式表演,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与欢迎。扫黑除恶专场演出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和辨别能力,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了强大的宣传攻势。据悉,今年以来,和县庐剧团开展扫黑除恶专场演出共12场。(方欢)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