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多个特大组织卖淫团伙惊现神秘“红娘”

2019-11-2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9月19日,蚌埠市宾馆从业者赵某、陈某某因涉嫌容留卖淫罪被蚌埠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刑事拘留,现已被批准逮捕;同年11月13日,蚌埠市出租车司机马某、浦某某因涉嫌介绍卖淫罪被蚌埠市公安局禹会分局刑事拘留。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卖淫活动也出现了新的变化,采取了新的手段。面对新的犯罪方式,蚌埠市公安局同检法机关对接,召开联席会议,就组织、容留、介绍卖淫罪案件的定性、证据的收集、深挖等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对组织、容留、介绍卖淫的各个环节要从严打击。

今年8月以来,蚌埠市公安局按照安徽省公安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禁黄赌治乱点“清风行动”的行动部署,全面开展涉黄涉赌线索收集、案件侦办工作,并分别于8月29日、10月27日,在全市范围内两次开展统一收网抓捕行动,共打掉隐藏在公寓、酒店内从事组织卖淫的团伙7个,抓获涉嫌违法犯罪人员183名,现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54名,治安拘留48名。在精准打击后,为防止黄赌之风反弹,自10月29日至今,蚌埠市公安局又在全市范围内连续开展扫黄禁赌“利剑·净风”1号、2号、3号行动,对黄赌违法犯罪进行了全方位打击整治。

经过线索摸排和案件侦办,一批神秘的“红娘”浮现在侦查员的眼前,经深入侦查后查明,这批神秘的“红娘”为蚌埠市的出租车夜班司机和部分公寓酒店业主,为获取蝇头小利,突破道德与法律的底线,与组织卖淫团伙串通一气,通过建立微信群、手机号等方式联系,为卖淫团伙介绍嫖客,并收取50元-110元/人不等的“中介费”。

蚌埠市公安局表示,下一步将抽调精干警力,对已梳理出的涉嫌介绍、容留卖淫罪的出租车司机和宾馆从业者进行传唤和抓捕。(苗成韬)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