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政务中心公安自助服务区正式启用

2019-11-26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1月22日,滁州市政务中心公安自助服务区正式启用,这标志着滁州公安政务服务便民化再迈新台阶,实现365天“不打烊”。公安自助服务区24小时对外开放,群众可在“8小时”之外“全天候”办理出入境、交管自助业务,办事更加方便快捷。

今年以来,滁州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科依托政务服务中心自助服务区建设规划,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推动下,投入一百余万元全力开展公安自助服务区建设,在出入境、车管所和政务服务中心的全力支持下,陆续进驻交管自助、出入境设备共6台并正式投入使用。其中,交管设备涵盖自助照相、体检,补换驾驶证、违章查询处罚等项目,出入境设备包含自助港澳台再次签注申请、查询和自助出入境记录查询项目,形成了业务较全面的公安自助“微型服务大厅”。

今后,滁州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科将持续关注公安自助服务发展趋势,梳理汇总群众服务诉所,回应群众期待,适时引入真正受群众欢迎、发挥作用的自助服务项目,进一步提升公安自助服务区的服务能力,努力做实公安自助服务品牌,促进滁州市“双提升”工作更上台阶。(姜玉伦)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