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公安局携手滴滴出行 探索智慧警务新模式

2019-11-26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1月21日,芜湖市公安局与滴滴出行在芜湖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芜湖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胡建平与滴滴出行华一东北蒙区域应急事务总监赵海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芜湖市公安局各警种负责人、滴滴出行安徽区域应急事务副总监汪兴、安徽区域滴滴快车,顺风车,代驾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芜湖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胡建平与滴滴出行应急事务总监赵海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达成共识,通过此次警企合作,芜湖市公安局在职权范围内为滴滴出行提供治安、交通、安全防范等专业指导教育,提升滴滴出行安全防范水平。滴滴出行将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依法配合警方调查取证,助力芜湖智慧警务建设。双方将共同打造“共建、共享、共治”的双赢局面,以创新社会管理、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为目标,以互联网科技和大数据应用为支撑,构建常态化、多元化的合作协助模式,配合公安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和预防打击犯罪效能,促进互联网经济体的健康发展和平安城市建设。

为确保双方合作顺利落地, 双方将分别指定联络员,除了日常联络沟通外,还将定期开展交流机制,有序、稳定、逐步开展各项合作,提升合作效能。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