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走进民营企业活动

2019-11-27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淮北市司法局、市委依法治市办、市法宣办联合举办“服务大局普法行”走进民营企业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护民营企业发展座谈活动,邀请安徽法治文化研究所江立新博士为民营企业进行专题辅导。

江立新以《中小企业股权激励及法律风险防范》为题,从中小企业日常经营管理遇到的法律问题引入,介绍了什么是股权激励、为什么要进行股权激励、如何进行股权激励等知识,讲解了中小企业股权激励需要防范的法律风险,并向中小企业提出相关法律建议。讲座内容丰富,专业实用,让企业家们更加坚定了依法治企的理念,并表示要多学法、多用法,将企业的生产、经营、决策、管理等各个环节纳入法治的轨道,不断提升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维权、依法办事、依法管理的水平。

据了解,近年来,淮北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法治督察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等中心工作中的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为民营企业公平发展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下一步,淮北市司法局、市委依法治市办、市法宣办将着力提升法律服务能力水平,切实履行优化营商环境职责,支持和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为打造最佳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徐敬操 吴文杰)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