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院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2019-12-06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为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广大干警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安徽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带领全院400余名干警进行了庄严宣誓。

在国家宪法日举行宪法宣誓,是安徽高院弘扬宪法精神,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法官队伍建设,增强法官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的一项重要活动。铿锵誓言集中表达了全院干警对宪法精神、宪法权威、宪法尊严的崇高信仰,生动展示了全院干警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忠实履行法定职责,接受人民监督的庄严承诺。此次活动将激励每一名干警铭记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执法办案和其他各项工作中遵循宪法、贯彻宪法、弘扬宪法、落实宪法,维护国家法制统一、尊严、权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勤勉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安徽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武新邦 通讯员 操田力 高组人 摄影 王思民)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