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小区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2-06 22:57:08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保障居民精神文明健康,为社区居民营造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近日,包河区淝河镇在安百苑A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小区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走进小区,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让居民深刻认识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意图,提高群众对邪教的认识。同时,邀请律师为居民讲解防邪法律知识,为防邪宣传提供良好的法治氛围。现场吸引上百名群众前来咨询,发放防邪宣传页200余份,受到广大居民赞许,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使居民深刻认识邪教的本质及其危害性,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邓露露)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