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反邪宣传不停歇!海棠街道党工委书记当起反邪教宣传员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2-06 22:57:08

为进一步深化防范处理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平安海棠。近日,庐阳区“夜访万家”系列活动中,海棠街道党工委书记韦斌与荷塘社区网格员一起走进居民的家中,宣传反邪教知识,引导居民自觉抵制邪教侵蚀。

此举大大提高了群众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教育广大人民群众要正确认识国家的法律法规,了解关于宗教和邪教都有哪些规定。同时教育人民群众要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分析和认识事物。

此次走访活动为辖区群众普及了科学知识,倡导破除迷信,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活动提升了辖区居民反邪教宣传教育深度,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作者:吴青松)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