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肥西经开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教堂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2-06 22:57:08

10月27日,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结合正在开展的示范宗教点创建活动,肥西经开区综治办、司法办联合社区反邪教志愿者们在辖区中心基督教堂开展防邪宣传活动。活动中分别设置了反邪教展板20余块,共散发《防范邪教知识》《举报奖励办法》等各类防邪宣传资料600余份,向近200名信教人员发放反邪教围裙、扑克牌、购物袋等1000余份。

活动现场,信教人员积极踊跃领取相关反邪教宣传资料,依次观看图文并茂的防邪展板。宣传活动后,宣传人员还开展了反宣品清理,并检查和维护好辖区反邪教宣传栏、永久性固定标语牌、一墙一窗等反邪教阵地建设。(孙方德 刘斌)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