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庐阳区逍遥津街道引领基层队伍建设 夯实防邪工作基础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2-06 22:57:08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基层防邪队伍素质,增强基层防邪队伍宣传工作能力。近日,庐阳区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组织楼栋长、平安志愿者、户况员开展“讲科学 反邪教”主题讲座活动。

讲座中,工作人员生动直观地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同时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进一步提升防邪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方法。参与培训的楼栋长、平安志愿者、户况员们纷纷表示受教深刻,掌握了防邪宣传工作技巧和方法。

此次宣传工作,社区还针对老年人心理特点,还特别制作了相应宣传手册,向居民发放,提醒居民群众要破除迷信思想,相信科学,生病上医院、找医生,“病急乱投医”和生病不吃药都是一种糊涂行为。

通过宣传讲座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楼栋长、平安志愿者、户况员宣传工作的能力,提升了宣传队伍素质,为社区开展防邪教宣传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奠定基础。(张玉菡)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