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聚焦聚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2-10 19:26:15

安徽长安网讯 按照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统一部署,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紧密结合实际,科学部署、统筹安排,迅速推动文旅系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全力维护该市文旅市场安全稳定。

该局在全市文化市场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出动执法人员429人次,检查文化经营场所181家次,通过日常巡查和集中清查相结合的方式,检查全市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在巩固前期巡查成果的基础上,该局开展假日文化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巡查,联合市公安局,重点巡查池青九沿线和九华山风景区。自2019年10月份以来,共开展联合巡查68次、出动巡查车辆15台次,巡查人员178人次,目前已现场纠正并批评教育违规行为34人次,发现违法线索9条。对发现的沿路乞讨人员、提篮叫卖人员及黑车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予以劝离。

同时,该市文化和旅游局继续加强导游人员规范执业检查力度,自10月份以来,共检查导游员、讲解员68人次,发现7人证件佩戴不规范、10名导游未着工作马甲,均已现场要求改正,并通知旅行社加强管理,规范导游和讲解员服务行为。2019年10月份以来,该局对九华山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中7起涉旅企业和从业人员的违法违规行为予以公开曝光,主动接受社会和游客的监督。(王齐斌)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