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9-12-10  来源:安徽日报

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2月9日,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肥召开。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批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突出位置,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谋划、推进严厉打击、全面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不断把打击治理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打击治理工作情况。我省紧紧围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查处违法犯罪嫌疑人数量明显上升、破案数明显上升、发案数明显下降、人民群众财产损失明显下降”的“两升两降”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讯员 皖公宣 记者 李晓群)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