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东至:民警巧计扮“病人” 嫌疑人自投罗网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2-10 23:34:39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池州市东至县公安局大渡口镇责任区刑警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破获两起盗窃案,涉案价值达10000余元。

9月25日夜,在大渡口镇两个村各发生一起盗窃案,其中一村被盗现金一万余元。办案民警通过对现场仔细勘查和走访,提取相关物证。发现一名嫌疑人从大渡口镇一路步行至胜利镇方向,且途径两起盗窃现场时逗留时间较久。随着调查深入,很快锁定了安庆怀宁籍嫌疑人查某安。由于嫌疑人查某安行踪飘忽不定,居无定所,一时间很难将其找到,在民警对其生活规律及习惯走访调查,获悉该嫌疑人最近从事“玫琳凯”生意,并自吹能医治各种疑难杂症。

11月20日,经过精心准备,民警以农民工看病为由联系上嫌疑人查某安,约定当天在安庆市客运中心站见面,最终将其现场抓获。

经审讯,查某安对其9月份在大渡口镇的两起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朱德荣 王东)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