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舟赴蚌埠市督导调研

确保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惠企政策

2019-12-12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2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基层社会治理、省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赴蚌埠市督导调研。在力源港码头、水利码头,姚玉舟实地查看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扬尘污染防治、非法采砂整治工作情况;在蚌山区南山郦都社区,仔细观摩了智慧社区建设情况;在安徽丰原集团、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省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督导调研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整改方案和任务书,按照“四确保四不放过”要求,确保所有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强化源头整治、系统整治、长效整治,确保问题不反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服务居民、造福居民作为基层社会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社区居民参与能力、依法治理能力、智能化应用能力、社区服务供给能力。要努力把各项惠企政策宣传讲解到位、落实运用到位,用足用活用好;要努力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提供重点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