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祁门县三个聚焦 提升扫黑除恶宣传实效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2-16 19:13:03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祁门县坚持“重点发力、精准供给”的宣传思路,聚焦关键人群和地区,创新宣传手段、丰富宣传内涵,实现了扫黑除恶宣传由“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的转变。

聚焦全体党员干部,抓住“关键力量”。从12月初开始,祁门县利用1个月时间,在全县开展“万名党员大轮训”,对全县1万余名县直、企业、农村党员开展一次全面轮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党员轮训的重要内容,再次对全县党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员,再次掀起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全覆盖,全面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引领更多群众自觉参与专项斗争,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聚焦青年农民党员,抓住“关键少数”。12月2日至5日,祁门县举办两期“千名青年农民党员进党校 ”培训班,每期培训时间为两天,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培训重点内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论述和各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激发青年农民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充分发挥青年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群众同一切违法犯罪行为作坚决斗争。

聚焦农村偏远地方,抓住“关键地区”。针对农村偏远地区扫黑除恶知晓率低的问题,祁门县组织开展干部“驻村夜访”活动,深入推进党员干部包村包户,将所有在家农户纳入夜访对象,走进农户家中,通过以案说法、发放宣传手册等通俗易懂的宣传形式,让更多村民都能了解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走访有成效,宣传有实效,群众能满意。(胡德生 丁钘)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