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六安市委依法治市办发布2019年十大“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

2019-12-19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为充分发挥法治对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保障作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法治工作的新变化新进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日前,中共六安市委依法治市办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了2019年度十大“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积极参与,通过层层推荐,网络投票,公众评议等环节,经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审议,最终确定了六安市2019年十大“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近日予以公布。这10个项目分别是:制定《六安市物业管理条例》;开展全市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专项督察;全面开展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开展保障大别山绿色发展示范区专项检察行动,助力老区绿色振兴;应用“网证助手”小程序项目;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开展根治欠薪百日攻坚行动;组织开展“送法进万企”活动;金寨县推进执法体制改革,创新城市管理模式;裕安区深入推进法治乡村建设。(王康维)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