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12点后浴场“变脸” 肥西警方捣毁一处“淫窝”

2019-12-20  来源:中安在线

夜里12点后浴场“变脸” 肥西警方捣毁一处“淫窝”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肥西县公安局打掉一个以经营浴池为幌子的组织卖淫团伙,该组织分工严密,层层设防最终被肥西警方一网打尽,依法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10人。

今年九月份以来,有群众举报肥西县桃花镇某浴场有卖淫活动,肥西县局治安部门和派出所多次检查均未发现异常。随后,肥西县局安排民警暗访,深入开展侦查。在初期的侦查中,民警在晚上8、9点钟暗访中未发现浴场内有卖淫情况,浴场只有正规足疗、按摩。但民警并未放弃,凭着高度的责任心和敏感度,民警判断该浴场绝不像表面所反映的情况。经过缜密观察,民警注意到浴场内有一名身着浴袍的服务人员,时常与客人攀谈,多次小声说12点,引起民警的高度关注。民警判断该浴场为躲避打击,极有可能在夜里12点后开始组织卖淫。

经过经缜密侦查,一个组织严密的卖淫团伙浮出水面。该团伙依托肥西县某浴场,招揽卖淫女,从事卖淫活动。该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反侦察意识较强。在浴场的门口、路口、楼顶等多处安装监控,防止公安机关突击检查,同时在浴场包厢与休息大厅连接处开一处暗门,暗门之后再加锁,以防陌生人进入。该浴场只在在夜里12点后根据情况开始从事卖淫违法行为,并且有专门人员身穿浴袍在休息大厅盘桓,暗中观察招揽“顾客”,在夜里12点后将大厅灯光关闭,在物色好对象后,将嫖客带领至暗门之后的包房内从事卖淫活动。

在掌握浴场的经营情况后,12月10日深夜,肥西警方组织警力开展收网行动,先后抓获17人,其中抓获失足妇女4人,嫖娼人员10人,浴场组织人员3人,经过连续两昼夜的审讯和调查已查清该浴场相关组织卖淫情况。在短短几个月内,该团伙获利二十余万元。

目前,该案已依法刑事拘留3人,行政拘留10人,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