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舟要求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2019-12-20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2月19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四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省高院院长董开军,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武警安徽省总队司令员史胜林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措施意见,并听取了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应用推广情况以及省委政法委、省直政法各单位、省民政厅、省政府信访局相关工作情况等。

姚玉舟指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调研,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入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思路举措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保障。要充分认清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我省实际,统筹推进全省试点工作,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推动试点市形成更多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打造我省社会治理的升级版。要进一步做好做实刑事案件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应用推广工作,保持思想定力,坚持边建边用、以用促建,加强工作统筹,争取全省政法智能化建设再迈新台阶。

姚玉舟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全年工作安排,及时查遗补漏,圆满完成好年度政法工作任务;要结合自身实际,以创新思维、创新举措,认真谋划好明年政法工作;要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提前研判各种风险,确保我省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