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信访条例》实施动员视频会议召开

姚玉舟出席并讲话

2019-12-20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记者 汪国梁)12月20日上午,《安徽省信访条例》实施动员视频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玉舟指出,颁布施行新修订的《安徽省信访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安徽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的主动性,准确把握基本内容和深刻内涵,加大宣传培训力度,认真完善配套制度措施,确保新《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姚玉舟强调,要以新《条例》施行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信访问题源头治理,深化信访制度改革,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