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杀妻老汉潜逃第三天便被天长警方抓获

2019-12-25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因为家庭琐事,年过古稀的老汉杀死妻子后,畏罪逃跑。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案发后第三天,犯罪嫌疑人就被搜捕的民警抓获归案。


12月12日,71岁的安徽枞阳人钱某因为家庭琐事,与妻子发生争吵,冲动的钱某使用钝器击打妻子的头部,导致妻子当场死亡。案发后,知道闯下大祸的钱某畏罪潜逃,不知所踪。经过枞阳县公安局民警的及时侦查,怀疑犯罪嫌疑人钱某可能逃往天长。12月13日下午,枞阳县公安局向天长警方通报了案情,请求协助搜捕。


天长警方高度重视,天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友军,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家骥当即指令刑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展开秘密侦查。12月13日深夜,枞阳县公安局刑警马不停蹄、风尘仆仆地赶到了天长,枞阳、天长两地民警连夜出击,缜密研判,深入摸排,仔细走访,及时摸清了犯罪嫌疑人钱某的社会关系、生活习性和可能藏身的地点,制定了周密、稳妥的抓捕方案。12月14日10时15分,搜捕的民警将天长市三圣街附近的一处民宅团团包围后,破门而入,将刚刚躲进来的钱某抓获归案。


经过审讯,钱某对杀死妻子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钱某已经交由枞阳县公安局民警押回审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陶晨 许开踟)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