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公安捣毁造假酒窝点 涉案价值200万元

2019-12-26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日前,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办案民警历时近3个月的艰苦侦查,成功打掉以王某某、程某某、段某某为首的制售假酒犯罪团伙。

2018年以来,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不少白酒经销商的反映,该县段某经常在微信朋友圈散发广告,销售比市场价每瓶便宜30-40元的某品牌白酒,其货源渠道非常可疑。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非常重视这条线索,迅速成立专案组,并抽调精干力量侦办此案。经过大量走访和前期摸排,警方最终锁定了四处制造假酒窝点。

12月10日下午,收网时机已经成熟。在宿州市公安局多个警种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抽出20余名警力,成功捣毁生产销售假冒白酒窝点4处,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当场查获假冒白酒成品数百件以及大量库存的包装材料和商标标识、制作假酒使用的数控灌酒机和压盖机等作案工具。

经查,犯罪嫌疑人段某某于2018年12月份,从淮北人程某某处购买假冒白酒成品,以外包装为内供酒为幌子,通过微信朋友圈宣传对外销售,销售金额较大。

专案组进一步侦查发现,2018年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组织孙某某等人生产该品牌不同系列白酒,后通过程某某等人销往泗县及安徽省其它各县区,涉案总价值200万元。

目前,该案四名犯罪嫌疑人程某某、王某某、孙某某、段某某均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犯罪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