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委政法委迅速传达落实省委政法委座谈会精神

2019-12-30  来源:黄山市委政法委

12月28日下午,黄山市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政法委座谈会,特别是姚玉舟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市政法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划了重点,为开展好2020年政法工作明了方向,为持续加强过硬政法队伍建设提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主线,以五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称号、三捧“长安杯”为目标,以政法“十大工程提升年”为载体,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导向,谋深谋细谋实明年各项工作举措,推动政法队伍再树新形象,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政法事业再获新成绩。

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岁末年初特别是“两节”“两会”期间矛盾排查和稳控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