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香港“法轮功”头目简鸿章病亡(图)
稿件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11:43:50

【中国反邪教网12月30日消息,通讯员江韬、徐虎】据悉,境外“法轮功”重要骨干简鸿章于12月18日因心脑血管疾病猝死,时年68岁。

简鸿章,出身香港简氏家族,获得哈佛大学硕士学位,其父简翼云为香港富商,家族曾拥有香港油麻地“敦煌”酒楼(已出售)。简自上世纪90年代参与“法轮功”邪教活动以来,历时长达20余年,期间变卖名下大量家产支持李洪志。简鸿章任“香港法轮佛学会”主席兼发言人,香港“大纪元”时报社长,是香港“法轮功”组织的一号人物。据网传,简本人颇为好色,与香港多名女“法轮功”人员有染。

简鸿章

颠倒是非

2001年1月23日,7名“法轮功”痴迷人员在天安门广场集体自焚惨案发生后,简鸿章迫不及待地接受采访称:“这起事件与‘法轮功’根本无关”。宣称“自焚的人不是‘法轮功’学员”,甚至污蔑是中国政府“栽赃陷害我们的一种手段”,极力掩饰“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罪行。

饱受排挤

2013年6月初,简鸿章受“男女双修”绯闻的影响,并迫于内部权利纷争的压力,辞去香港“大纪元”时报社长职务,仅保留“香港法轮佛学会”主席的职位。据内部人员透露:简鸿章“被辞职”的真正原因是香港“大纪元”经营不善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未能完成美国“大纪元”总部提出的盈利目标,内部关于简鸿章疏于“学法”、独断专行、感情乱性等传言不断,简鸿章的能力和威信颇受质疑,引起李洪志的关注和不满,从而作出了换人和重组的决定。

因病猝死

据悉,12月8日简鸿章组织香港“法轮功”人员在爱丁堡广场集会,发表所谓“维护人权”的演讲,接受“法轮功”媒体视频采访,身体未见异常。18日下午,简鸿章在与香港“法轮功”骨干策划新年的闹事活动时,突感不适。身边的“法轮功”人员不将简鸿章送医,而是集体“发正念”为其加持“消业”,但未见效果。眼见简鸿章病情加重,家人悄悄将其送到医院,但医生已回天乏术,简鸿章不治身亡。

秘不发丧

与以往惯例相同,简鸿章病亡后,李洪志下令严密封锁消息,不允许弟子前往吊唁。

2009年4月,香港“法轮功”骨干朱贤溢突然病死。当时,简鸿章担心“朱病亡的消息会在香港学员中产生巨大的波动”,遂要求“佛学会”成员封锁消息,将知情面控制在骨干成员的小范围内,不得擅自传播。未曾想十年后,简鸿章自己也落得猝死身亡、秘不发丧的可悲下场。

其实,近年来境外“法轮功”高层骨干已有多人病亡,如2012年5月上旬,原“大纪元”副总裁李继光(李洪志大妹夫)病亡;2014年3月2日,法轮功“三退”组织负责人李大勇病亡,2015年8月2日“法轮功”在澳门地区头目林逸明病亡。甚至自封“宇宙主佛”的李洪志,也没能“发功”挽救他亲生母亲卢淑珍的生命,其于2016年8月24日病亡。

卢淑珍

李继光

戳破谎言

李洪志一贯鼓吹修炼“法轮功”可“消业治病”,称“法轮功”人员的身体“是由高能量物质构成的”,他已经“把大法弟子每个人在地狱里除了名”。许多“法轮功”人员在这种歪理邪说的蛊惑下,拒医拒药,造成大量非正常死亡。简鸿章这样一名“法轮功”核心骨干,追随李洪志多年,捐尽家财,也终究没有等到“圆满”和“飞升”,落得个猝死的下场。当面对濒死的简鸿章时,无论是集体“发正念”也好,还是默念“九字真言”也罢,这一切都必然是徒劳无用、荒谬可叹的。

作为常人,还是客观些好,饿了要吃饭,病了要吃药。

李洪志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