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法学会第四次全员代表大会召开 何友旺当选为新一届法学会会长

2019-12-3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2月26日,芜湖市法学会第四次全员代表大会召开。会上审议通过了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法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友旺当选为新一届芜湖市法学会会长。

会议指出,法学会作为党领导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和学术团体,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法学法律界的桥梁和纽带,在加强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要求,新一届法学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不遗余力地提高服务能力,坚定不移地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法治保障;要始终不渝地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地推动法学会工作实现新突破。作为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融入到法治芜湖建设的进程中去,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工作实践,奋力开创法学会工作的新局面。(王明)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