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12-3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2月26日,黄山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陆群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伍春宏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实施意见》;伍春宏副市长宣读我市《关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并作任务分解说明;屯溪区、歙县、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数据资源局分别就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孙勇同志指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是党中央、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法治政府建设的标志性举措,是效能政府建设和服务型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示范创建工作为统揽,加快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努力建设法治政府、效能政府和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着力营造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孙勇同志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全力抓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法治政府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各区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黄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县委依法治区(县)办主任、副主任(司法局长),市直和驻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