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校车超载200% 违法司机被立案

2019-12-3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受利益所驱,一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竟然塞进19人,其中幼儿17名,超员达200%以上。目前,界首交警查处了这辆黑心校车,并依法对该车驾驶人立案侦查。

12月19日8时50分许,一辆机动车号牌为“皖KP17XX”的面包车,沿界首市沙河南岸堤坝自东向西行驶,途经一幼儿园北侧路段处时,被界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执勤民警查获。检查中民警惊讶地发现,该车核载7人,而实际载人居然达到了19人,除1名驾驶员和1名教师外,另外17人均为幼儿,同时,该车驾驶人也无法出示机动车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因该车驾驶员存在多项违法嫌疑,民警依法将该车驾驶人带至交警大队。经查,驾驶人魏某某,系界首市西城办事处人,当日在未携带驾驶证的情况下,擅自驾驶车辆接送幼儿,且机动车驾驶证为超54分的停止使用状态,车辆状态为逾期未审验。问询过程中,魏某某对机动车未按规定进行安全技术检验、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超载等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魏某某被当地公安机关以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王贺鸿 余静 孟军)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