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淮北市烈山区开展反邪教知识进课堂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19:24:07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反邪教知识,11月29日,烈山区委政法委、杨庄街道办事处综治办、杨庄司法所在洪庄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邪教知识“进学校、进课堂、进头脑”活动。

随着现代新兴媒体的发展,邪教组织往往通过各种网络游戏、公众号,诱导正处在认知发展阶段的青少年,学校作为重要的教育阵地,肩负着正确引导学生健康成长的重任。为引导和教育广大师生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本质,同时为防范各种形式邪教对学生的毒害,保护学生的身心健康,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反邪教知识进课堂就变得尤为重要。

在宣讲过程中,反邪宣传志愿者们通过通俗幽默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比喻,图文并茂的宣讲形式,让学生们清醒地认识到邪教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危害,让他们自觉树立远离邪教的意识,自觉做到不信、不听、不传教,坚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大大提升了师生抵御邪教危害的意识,进一步延伸扩大了反邪宣传效果。牛耀冉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