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六安市裕安区开展反邪教宣讲进校园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19:24:07

为了让广大学子更好的辨别邪教,增强反邪科学知识,树立防范意识,做到自觉抵制邪教侵蚀。六安市裕安区于11月13日、14日,集中开展了防邪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通过专题报告的形式,采用大量案例阐述了邪教在百姓生活、社会治安、国家安全等方面的危害,使在场学生了解邪教是全社会的公害,并呼吁大家从小树立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正确价值观。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知识抢答环节,学生们积极举手,踊跃发言,参与热情高涨。通过发放《拒绝邪教倡议书》,加深了学生们对宣讲内容的理解。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在“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珍爱生命 共享和谐”横幅和《拒绝邪教承诺书》上签名,承诺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组织。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学生和老师的一致好评,真实和生动的案例让学生了解邪教的真面目与反对邪教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会从自身做起防范邪教,还会争当做“小老师”,把防范邪教的知识讲给长辈听,做到全家一起反邪教。

六安市裕安区委政法委 代双双、洪敏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