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濉溪县委党校将反邪教警示教育纳入党校培训课程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19:24:07

为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识别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濉溪县委党校将反邪教警示教育纳入党校培训课程。2019年度县委党校分别在全县青年干部培训班和濉溪县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做了题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警示教育知识讲座。讲座结合我县青年干部和科级干部任职培训要求,以提高素质为目标,增强科级干部防邪、反邪意识,丰富青年党员领导干部反邪教知识,抵制邪教,远离邪教。

2019年9月和11月,党校邀请了濉溪县委政法委王兆勇同志担任主讲,结合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和具体案例,向培训班学员干部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险”和“如何抵制邪教”等反邪教知识。讲座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深入浅出地把邪教对国家安全的危害性进行了剖析,深刻地揭露了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反政府的邪恶本质,最后向参加培训的青年党员领导干部通报并分析了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

青年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听取讲座后,充分认识到反邪教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也是争取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认识到反邪教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大家表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意识形态防护墙,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警惕,增强识邪、拒邪、防邪意识和能力,发挥党员干部防邪、反邪模范带头作用,敢于并主动与邪教作斗争,争做反邪教先锋。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党的执政安全,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不受邪教侵害,创建风清气正的无邪社会。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