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反邪教专栏
铜陵市铜官区西湖镇多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12-31 19:24:07

为强化居民“崇尚文明,远离邪教”的意识,进一步巩固反邪教工作宣传成果,铜陵市铜官区西湖镇以多种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西湖镇狮子山村开展了以“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的防范邪教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村卫生室杨医生耐心地为村民们量血压、测血糖,为他们讲解季节病和慢性病的预防及保健知识。狮子山村综治办工作人员、志愿者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反邪教宣传知识读本和宣传单,并就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进行答疑解惑。引导群众做到对邪教宣传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活动,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珍爱生命、守住幸福。

西湖镇联合村前往渡江战役中线指挥部旧址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同时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借此切实增强党员们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活动中请专人向广大党员讲解宗教与邪教的不同以及邪教的惯用手法、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并向党员们发放防范抵制邪教等宣传资料,倡导党员们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不听、不信、不传,发现有邪教组织和邪教分子会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

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让居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提高了大家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识别防范邪教的能力。居民们纷纷表示主动配合政府打击邪教的违法活动。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