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安新媒体斩获6项大奖!

2020-01-07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在前几天结束的一场由中国警界最权威媒体最强大平台主办的“警界奥斯卡”活动中,合肥市公安局斩获六项大奖!

12月31日,第三届警务视频发展研讨会暨2019年度中国警务视频展播活动颁奖仪式在广东佛山举行,本次研讨会由人民公安报社主办、中国警察网承办,佛山市公安局以及快手协办,来自全国各地公安机关、专家评委、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2019年度中国警务视频展播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全国各地公安机关踊跃参与,积极报名。截至展播结束,共收到全国203家公安机关报送的805个奖项,视频作品超过1500部。优秀视频作品通过中国警察网专题页面、微信、微博等平台进行了展播。

活动现场揭晓了2019年度中国警务视频优秀单位和个人评选结果,合肥市公安局喜获6项大奖。合肥市公安局荣获优秀组织奖,“合肥警方”快手账号荣获全国公安系统最具影响力快手账号,“合肥庐阳交警”快手账号荣获全国公安系统最具创新力快手账号,反电诈视频《灵魂追问》荣获十佳人气短视频奖项,杨础和周力两名同志荣获优秀人才奖。

此次活动还注重发掘全国警务视频领域的优秀人才,通过设立“警届金话筒奖”“优秀人才奖”等个人奖项来表彰优秀、推动视频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合公宣)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