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既参加献血又开展宣传 警务站受到市民点赞

2020-01-07  来源:中国警察网

1月2日恰逢农历腊八节,这天虽然寒风凛冽,但滁州市公安局九九广场综合警务站内却情谊融融、温暖如春,滁州市中心血站的领导一行来到警务站,为民警送来慰问和感谢,感谢九九警务站民辅警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以及对中心血站无偿献血活动提供场地、电力的支持。

2019年12月21日,滁州中心血站无偿献血车来到市金鹏九九广场,滁州市公安局九九广场综合警务站民警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参加献血活动的民(辅)警中,既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民警,也有工作几十年的老民警,其中很多人曾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民警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对于警察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义务,献血是对人对己都很有意义的事情,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让更多治疗中需要输血的病人得到康复,挽救生命,让更多的家庭充满欢声笑语。

而此时节适逢滁州市公安局九九广场综合警务站开展“向人民汇报、创人民满意”活动,站内民警热情邀请血站工作人员及义务献血的群众到警务站内参观,围绕打击犯罪,服务群众,扫黑除恶等工作成效开展座谈,通报治安形势,接受批评,听取对执法办案,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开展主题宣传、治安防范培训、法律咨询,并通过警务站大屏幕,滚动播放民意110,防电诈,扫黑除恶等宣传片,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公共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辛闻)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