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公安厅举办“110宣传日”主题宣传

2020-01-10  来源:安徽日报

安徽省公安厅举办“110宣传日”主题宣传

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 1月9日上午,省公安厅举办“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副省长、省公安厅长李建中出席。

省公安厅要求,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全心全意当好“人民的保护神”,成为违法犯罪分子闻风丧胆的“克星”。

省公安厅强调,新的伟大时代激励着我们接续奋斗、一往无前。安徽公安“110”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要开拓创新、协同联动,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扬帆开启守护江淮平安的新征程。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忠诚担当、竭诚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