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小伙移花接木盗卖游戏装备 涉嫌诈骗被刑拘

2020-01-10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每一笔交易,都应该建立在诚信之上,而山西小伙儿张某某显然没有做到这一点。张某某将游戏账号卖给他人后,又通过密码找回的方式回收游戏账号,并且将受害者购买价值万元的游戏装备转手卖出,从而获利。经过萧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缜密侦查,最终将张某某抓获归案。2019年12月30日,民警将张某某押解回萧县。

经查,张某某与受害者徐某在游戏中认识,因二人年纪相仿,有很多共同语言,一来二去,两人便成为了朋友。2019年11月20日,张某某有意将自己的游戏账号出售,而徐某则看中了张某某游戏账号的级别也有意购买,二人经过协商,最终以1.5万元的价格成交。但是当张某某发现对方接手自己的账号后,又增添了许多价值不菲的游戏装备,瞬间贪心大起。于是张某某以“密码找回”的方式,重新“夺”回了游戏的使用权,并将其中的游戏装备卖给了他人,获利一万元。而徐某发现自己的账号被盗后,很快便报警求助。

城东派出所接警后,通过一番侦查取证,查明张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立即对张某某的行踪展开追查。在一番缜密侦查后,民警锁定了张某某在天津藏匿地点。12月29日,民警立即赶赴天津,成功将张某某抓获归案。12月30日,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押解回萧县。

经讯问,张某某对其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某因涉嫌诈骗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刘怡君 李荣耀)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