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黄山市黄山区“平安历书”送平安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16:22:19

安徽长安网讯 “这本平安历书太好了,我不但可以在年历上记事,还可以学习法律法规知识,方便实用。”“我每年都会去书店买一本历书用,今年社区免费送,还能了解学习相关法律小常识,避免受骗,真好!”居民们纷纷点赞。

据悉,春节来临之际,黄山市黄山区政法委为了加强宣传,不断巩固平安黄山区建设,制定并发放“平安历书”4万多本,户均一本。在“平安历书”发放的同时,开展“平安黄山区建设意见征集活动”。

“平安历书”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在年历记事本的基础上,精心编印了防火防盗、防范非法集资、交通安全、禁毒以及保护黄山、法律援助等大量小知识,便于群众了解使用。“平安历书”还通过漫画形式详细介绍了重点打击的十三类黑恶势力及举报电话、举报邮箱、举报信箱。群众在翻看“平安历书”的同时将潜移默化地接受各种平安创建知识,此举增强了全区人民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为全区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陈彩琴 方勇)

(责任编辑:孙天艺)